close

當你被情緒困擾,內心充滿無助或恐懼,導致無法專心解決遇到的困難,你會用什麼方式來改變這個狀況,讓自己繼續走下去?請來分享你的經驗,將本書部落格貼紙轉貼到個人部落格,同時在迴響區留下網址,就有機會獲得商周出版好書《躍下斷崖,與自己相逢》一本!(共五個名額)

 
160x220 

記得...當我知道自己肚子裡的寶寶沒救的時候,我很鎮定!

我告訴自己,若是生下來他有缺陷,我們兩個都會痛苦!也或許是無緣吧!

當大家都用安慰的口氣安慰我的時候,雖然我還是會落淚!但...最後還是說服自己放下。

當事情有了結果,雖然是不好的結果,我依然會正向思考,不會讓自己鑽牛角尖。

人生,這輩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不可能盡如人意,總會發生一些令人感傷的小插曲,過了...也就沒事了。

雖然一個生命的消逝令人惋惜與心痛!來來去去的是靈魂,我相信他會找到更好的家。就算他和我無緣,只要他快樂!我也沒什麼好憂傷了!不是嗎?

我的生命依然向前行,他的生命....也會找到出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