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也像《靈視者哈珀康納莉系列I:觸墓驚心》中的哈珀一樣,擁有特別敏感的超自然感應能力嗎?或是曾經聽過身邊朋友有類似的遭遇呢?
分享「你曾經歷的靈異事件」(或是曾聽朋友說過的),並將「哈珀貼紙」貼在你的部落格上,把分享留言和部落格連結回覆於下方留言版,即有機會獲得奇幻基地6月新書《靈視者哈珀康納莉系列I:觸墓驚心》一本! (限額5名)

記得小時候,我可以看到一些奇怪的東西。

印象最深刻的是,要入睡前,竟然看到一隻手掌在我的枕頭上,用手指頭敲擊枕頭。

我刻意轉頭和媽媽說話,因為我以為媽媽也看的到那隻手掌,並會將它趕走。然而媽媽轉頭過來看我時,卻沒有意會到我的眼光。我便意識到「媽媽看不到那種東西,但是我看到了。」

還好它並沒有做出傷害我的行為。以後我看到那些奇怪的東西,都會裝做沒有看到,也就萬事太平了。

陸陸續續的,長大些後,偶爾還是會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像是住宿的時候,晚上我去陽台看風景,卻見到一個白色物體,快速的飄向我。我趕緊跑進房內,裝做沒有看到。

也曾經在宿舍的時候,聽到腳步聲與開門聲,回頭看時,卻不見有人進來。我就當作是自己聽錯了!繼續做我的事情。

還有許許多多的大小事情,我也都忘記了!但我可以肯定的是,他們是善良的,只是不經意的讓我們見到而已。敏感的我,靜靜的做自己的事情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