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天瘦一圈》

分享你對「十七日飲食法」內容試閱裡面覺得最有幫助的減肥重點是甚麼呢?發佈迴響並在自己的部落格上附上分享貼紙,就有機會獲得贈書囉!

因為我是易胖體質,甲狀腺功能又低下,所以減肥對我來說更是曲折之途。

覺得對我最有幫助的減肥重點,就是.....

二、多多嘗試蔬菜
  
我大膽猜想,不吃蔬菜的人可能與其他和我聊過天的成千上萬人一樣,以為要減重就得啃胡蘿蔔與芹菜條過活。但是蔬菜有好幾百種可供食用,有些甚至藏在湯品或義大利麵的醬汁裡。

這種方式既天然,也很容易做到。

尤其娘家有自行種植蔬菜,每個禮拜我都會回家負責收成的部份。蔬菜常常占滿整個後車箱。

我吃蔬菜的方式比較不同,我不會使用火鍋湯頭,我都是水煮後、灑些鹽巴或是沾醬油吃。吃得方常簡單!

但要持之以恆....確實比較難。有時候吃沒幾天就放棄了!

最後則是調整為中餐吃蔬菜,早晚吃愛吃的東西。

當然試讀部份說的多喝水,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呢!

也聽醫生說,多吃蔬菜也要喝足夠的水,才不會便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