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對了才有好情緒》

你平常感覺到不開心的時候,都會吃些甚麼東西提振心情呢?分享你覺得最能讓你感覺到開心的食物說明理由並在部落格分享貼紙我們會送出5本贈書給真的急迫需要這本書好好調整一下的會員(汗)與吃得健康又快樂的好孩子喔!

我平常不開心的時候,都會瘋狂吃炸食與巧克力耶(難怪體重也居高不下)!

不開心的時候,最會拿"吃"的動作來發洩情緒。且在網路上也看過"吃"確實可以讓人心情變好!

炸食對我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食物,尤其是雞胸炸過的香味與流下的肉汁,都會令我感到莫名興奮!且一口接一口、無法自拔的狂吃!我和老公兩人可以解決到一桶全家餐呢!

特殊節日我和老公都會有吃鹹酥雞來慶祝的想法,覺得吃鹹酥雞配點酒,就可以讓心情很"嗨"!我們的三餐也絕對逃離不了炸肉,光想到就口水直流囉!

而巧克力則是與幸福畫上等號的甜食,吃了它就好像擁有了愛情!那入口即化的口感,甜滋滋的在口中化開來啦!絕妙的開懷總是在享受巧克力當下。

還有月事來的時候,也會免不了的吃上幾顆巧克力來調整自己的心情呢!我想很多女生都會如此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