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我們的相識,真的有點意外!

朋友跟他說:「有個女生想要認識你。」事實上我根本沒有想要認識什麼男生,我只是想要交個男朋友,沒有要求指定要和"他"成為朋友。

說也奇怪!心不設防的見面,就愛上了對方,也很快的就認定了對方。

他對我來說,是一個獨立、懂生活、會賺錢、有女人緣的男生。他熱愛籃球,我熱愛看人打籃球。

我這個人說來比較奇怪!明明喜歡他,卻刻意裝做不喜歡他、不在乎他。他老是問我,「我和別的女生打打鬧鬧妳都不會生氣或吃醋嗎?」

說真的,情人眼裡哪容的下半顆沙粒。連灰塵都顯的礙眼好嗎?但當時的我仍是不為所動回應,「反正妳和他都只是朋友,沒有關係啊!」

情人節,他買衣服給我、帶我去吃牛排、送我香水...等。然而,我們的愛情似乎沒有任何基礎。我們極少交談,通常由他主動邀約。我是等待的那方,因為我們時間上總是無法共同抽出時間。有時候的見面只有1、2小時。

 

我們的愛情不長,加上我又不是貼心的情人。有一回,下雨了,我撐起雨傘只遮著自己,完全不理會他仍在雨中淋雨。我現在也想不起來那時候我究竟是怎麼的那麼易忽略他?

我從來沒有送過禮物給他。

我們的愛情輸在我不懂表達,或許是因為是初戀吧!所以過多的矜持,變成了做作,反而毀壞了愛情的鋼樑。

愛情就在一場車禍中,撞毀了我們彼此的愛。

他說:「我只是可憐妳。」他先前對車禍後的我百般照顧,等我較復原後,他說了令我晴天霹靂的那句話,真叫我感覺自己的愛被糟蹋了。

雖然最後我們分手了,但也是因為有了這場不如意的愛情,才讓我學習該怎樣表達自己的愛情,扶正了我對愛情的思想。

每場愛情都是一段經驗與學習,愛情豐富了生活,讓生活多些精采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