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辦法


假如今天是你面對了另一半的外遇,你會選擇用甚麼樣的方式說明給自己的小孩知道呢? (50字以上)

在愛情的路上,很難不為其他人心動。然而,心動卻不一定要行動。尤其是當我們本身已經有家室者,更不能奮不顧身、不顧一切的陷入三角關係。

但若是別人犯了這樣的錯誤,他還可以理直氣壯的說:「難道我追求真愛是錯的行為嗎?」這時候我可不會為這樣的男人落淚,因為,不值得!

男人變心就忘了當初是怎樣追求女人、說過了那些誓言。我不會浪費我的眼淚,因為任何事情只要沒有了感情,都成昨日。

然而小孩子不了解,自然會不解的問,「爸爸為什麼不要媽媽了?」我必會回答,「因為爸爸覺得和別人在一起會更好!而我們自己只要獨立、沒有爸爸也可以過得很好!這是老天爺給我們的考驗。」

小孩子不懂什麼是背叛,什麼是不負責任;更不懂男女之間的婚姻到底是什麼?小孩子只會很莫名奇妙的,認為本來是我們的爸爸,怎麼會和另一個女人親密的走在一起、形影不離。

敎孩子學習尊重自己與他人是必要的,將來孩子面對傷害自己的人,也會理智解決,並往好的地方想。

大人切勿以自殺、自殘來發洩怒氣。更不能對小孩子說:「男人都是爛東西」、「這世界上沒有一個男人是好東西」、「男人都下地獄吧!」這些話只會讓小孩更扭曲愛情,並只窺視到愛情的污濁面。

將來對愛情沒了嚮往,會失去愛別人的能力,並且拒絕所有的感情。

愛情也是止於智者。不愛我們的人,我們就放了它。愛情可以找尋,爛感情就不要捏緊,只會壞了情緒,拖垮時間精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