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曾經失去過最摯愛的親人,到現在仍難以平復悲傷嗎,如果還有機會,你想對他們說什麼呢?

那年在手術台上,我因胎盤撥離、外加護士與醫生沒有適時的急救,我的孩子活生生的在我的肚子裡死亡了。

我說:「我按了護士鈴,怎麼都沒有半個人來?」護士輕鬆的回答,「因為那時候我們在交班。」就這樣,我的孩子必須葬送在這群人手裡?

是啊!最後我還是剖腹取出死胎,哪能平復那樣的憂傷呢?醫生竟然也說:「反正妳那本來就是早產兒,養不活的。」連醫生都是那樣的態度,究竟他們視新生命為什麼?有沒有想過母親懷孕的辛苦!以及等待卻失落的悲傷?

那時候我每天早上醒來都會哭。將近哭了半年,我才漸漸釋懷!

心想,生命自有定數,若有緣,他一定還會投胎來當我的孩子。

我想對無緣的孩子說:「希望你可以找到更好的人家投胎。我們的緣分可以等到下輩子,或下下輩子再續。」我相信他可以過得很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悲傷
    全站熱搜

    夜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